「美港聯和股份有限公司」席啟文先生獎學金申請資訊

「美港聯和股份有限公司」席啟文先生獎學金申請資訊

只要是本系學生(含大學部、研究所) ,都歡迎你/妳提出申請!
獎學金將提供研究生12萬元、大學生10萬元,詳細說明請見附件。

[緣起]

席啟文先生為美港聯和股份有限公司創辦人,席先生1990年自香港來台參與帷幕牆工程,以達到世界最高品質標準自我要求,生前帶領團隊完成四十餘件台灣頂級地標建築作品 (詳http://www.megafacade.com.tw)。

為感念席先生對台灣帷幕牆工程的傑出貢獻,美港聯和特別設立席啟文先生獎學金,提供實習機會給建築、土木及營建系所學生,發揚席先生終生學習與嚴格自我要求精神,培育更多帷幕牆工程優秀專業人才。

申請重點:

在校成績高低不是本獎學金鼓勵的絕對標準,只要您認同席啟文先生對人才的看法(以下5點),都歡迎提出申請:

  • 清楚知道自己想要從事的工作並據以培養所需的能力 
  • 成績好不等於能力好,人才會將心力聚焦在重要的科目上 
  • 不僅從書本學習,更看重在工作中持續學習成長 
  • 具備邏輯性思考與組織能力,能系統性解決問題 
  • 永遠認為自己還有改善的空間 

這次獎學金最與眾不同的地方在於「審核的重點不是成績」,只要認同席先生對於人才的看法,你就是美港聯和想找的人!名額只有一位,有興趣的同學馬上提出申請吧。

席啟文先生獎學金申請書.pdf
席啟文先生獎學金申請辦法.pdf

有關 「美港聯和股份有限公司」席啟文先生獎學金 申請資訊,調整更新如下:

  1. 應屆畢業生如有興趣者,也歡迎您提出申請,若面談結果美港聯和期待,將直接聘用應屆畢業生為正式員工
  2. 本次獎學金申請時間延後至5/13,   6/10確認申請結果
    歡迎有志於帷幕牆工程同學列印附件申請書,親筆書寫並檢附在校成績單,於5/13日前 Email或郵寄提出申請,美港聯和收到申請書後,將另行聯繫面談時間,並於6/10前通知申請結果。

如有問題歡迎詢問,謝謝!

[獎學金申請聯絡資訊]
聯絡人:劉姵誼
電話:(07)6166-988 分機309
傳真:(07)6166-899
地址:高雄市燕巢區中民路95888
Email
dora@megafacade.com.tw




Published Date : 2022-0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