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DG Engineering 提供本校畢業生赴美國華盛頓大學就讀之留美獎學金

CDG Engineering 提供本校畢業生赴美國華盛頓大學就讀之留美獎學金

蘇作樑先生(中原大學土木系校友)及王絢雯女士(臺大經濟系校友)為鼓勵學子至美國西雅圖華盛頓大學(University of Washington, UW)之營建管理系(Construction Management, CM)或土木與環境工程系(Civil and Environmental Engineering, CEE)攻讀碩士學位,提供CDG工程獎學金。

申請資格:臺大土木系在學學生或過去兩年內畢業的系友就讀上述兩系之碩士學位
獎項:75%學費 + 每月$800USD生活費補助
名額:每年以補助三名為原則(CM一名+CEE二名) ,並保障一名給臺大土木系申請CEE的學生。原則上,三名獲獎同學中,兩名將保留給臺灣同學。
獎學金期限:以就讀四個Quarters為限

有興趣於2021秋季班入學的同學,請把握機會並於五月底前遞交申請文件。相關問題請洽華大營建管理系林耕宇教授(kenyulin@uw.edu) 。

 

CDG-Eng-Scholarship-from-Su-Development_Announcement-NTU_2021.03.30-1.pdf




Published Date : 2021-04-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