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黃鄭顧問工程師有限公司徵才(工作地點:香港)

香港黃鄭顧問工程師有限公司徵才(工作地點:香港)

由B45黃國楨校友在香港設立的公司
黃鄭顧問工程師有限公司

http://wcce.hk/index.php

招聘職位:
工程師/助理或應屆畢業工程師

職位簡述:
結構 / 土木 / 岩土 / 機械工程師或相關學科大學(本科)及以上學歷;
良好的 英語 / 粵語 / 普通話 聽說讀寫能力;
我們提供符合香港工程師學會的 土木、結構及岩土 認可培訓,幫助員工可早日考獲專業資格。

公司簡介:
黃鄭顧問工程師有限公司是一家多業務(土木、結構、岩土和材料)的工程顧問公司。同時亦是一家香港上市公司的全資附屬公司,擁有超過150名工程人員。在內地和澳門設有分公司。我們成立源於1979年的 KNW Architects & Engineers Limited。

對於來自大陸或台灣的工程師,我們將提供在香港的住宿或住宿補貼,並可為員工申請香港工作許可證,為希望獲得香港註冊專業工程師資格的畢業生提供香港工程師學會認可資格的培訓。

有意者請立即向我們的人力資源部提交您的申請。

(所有收集的個人資料只作招聘用途)

公司地址:香港九龍長沙灣永康街9號9樓
電郵:tsc@wcce.hk
*需要進一步說明,歡迎洽台大土木校友中心  潘小姐 02-33664309
可以代為聯繫




Published Date : 2021-1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