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期辦理】藝食益友: 領略書法、細品小食 (2022.05.06 週五晚間 6~9點)

【延期辦理】藝食益友: 領略書法、細品小食 (2022.05.06 週五晚間 6~9點)

各位師長、同學 好:

《藝食益友: 領略書法、細品小食》活動因故將延後辦理,實在抱歉!辦理時間將待重訂後發布。感謝您的理解!

親愛的土木工程學系國際生及教授們:

我們很誠摯的邀請您參加 5月6日(星期五)晚上六點至九點於土木系館203會議室舉辦的「藝食益友: 領略書法、細品小食」-有免費的晚餐及零食。我們也會小小介紹臺灣零食。另外,重頭戲就是書法介紹及手作實踐,讓大家更瞭解道地的傳統文化和藝術。

若要參與這美味又快樂的饗宴,請填寫此Google表單,表單截止日為 4月29日,請大家踴躍報名:
https://forms.gle/3ipXY4nJ1jPVfA4w7 報名後若有異動,請通知本系國際事務人員陳懷茵 (whyinchen@ntu.edu.tw)。

本活動將主要英語進行。




Published Date : 2022-0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