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高速公路專案所需的鋪面管理Shadow Manager職位

泰國高速公路專案所需的鋪面管理Shadow Manager職位

泰國高速公路專案所需的鋪面管理Shadow Manager職位
工作內容及資歷要求整理如下:

於幕後協助營運團隊(BGRS Consortium)的管理工作,提供高速公路鋪面養護 管理者所需要的營運建議、文件review或評論、召募員工、決策建議等諮詢 服務,這些諮詢服務範圍主要涵蓋以下項目:

(1) 路面養護組織(Operation Organization Structure)
(2) 路面(含Asphalt, Concrete)養護計畫
(3) 路面檢測(Inspection)計畫
(4) 路面品質管理(含Roughness, Friction, Strength)
(5) 面層、基層(Base)、底基層(Sub-base)材料與維修工法
(6) 臨時性路面修補材料與工法
(7) 鋪面標線維護(Pavement delineation maintenance),含標線、標字、路面標記
(8) 新鋪面、新工法引進
(9) 路面資產管理
(10) 成本效益評估

其他相關資訊包括營運高速公路:泰國M6(196km)及M81(96km)。

預定通車日期:M6-2023年底或2024年初。M81-與M6相差1年,2024年底或2025年初。

大約通車前半年需開始進駐,需派駐3年。

學經歷要求
1. 學歷要求:大學以上,土木、建築、營建管理或相關科系畢業。
2. 經歷要求:10年以上道路鋪面管理相關經驗,並擔任主管職務3年以上。
3. 語言能力:英文(聽-精通、說-精通、讀-精通、寫-精通)。

待遇
1. 每月150K(含外派津貼),年終2個月(不含外派津貼)。
2. 供住宿、子女教育津貼、保險等。
3. 每季一次返鄉假,含來回機票。




Published Date : 2020-1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