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系居家檢疫補助申請

土木系居家檢疫補助申請

本系居家檢疫補助將於2020年11月2日至12月16日受理申請。

申請資格:
1.獲准入臺之土木系境外新生,
2.於109學年度第一學期開始就學,並
3.依規定完成居家檢疫者。

申請所需資料:
1.申請表(附檔)。
2.檢疫旅館收據影本。
3.居留證/入臺證影本。
4.銀行或郵局帳戶封面影本。

以上資料備齊後,請繳交給本系國際事務人員陳懷茵小姐(土木館209室)。資料不全者,將不予受理。

另外提醒,可申請之居家檢疫補助共有三項。若你想申請其他兩項補助,請務必自行申請。

補助 補助單位 申請方式
1 土木系居家檢疫補助 土木系 申請資料於2020年11月2日至12月16日間繳交給本系國際事務人員陳懷茵(土木館209室)。
2 臺大居家檢疫補助 臺大國際處 申請資料依國際處公告繳交;須檢附清寒證明
3 隔離檢疫者檢疫補償申請 政府(衛生福利部)補助 線上申請:https://swis.mohw.gov.tw/covidweb/home/index_en.jsp

若你沒有要申請本系居家檢疫補助,請協助懷茵(whyinchen@ntu.edu.tw)釐清原因:(1)你決定不在這學期加入我們;(2) 你是新生,但原先就在臺灣;或是(3)你不打算申請補助。謝謝!

 

臺大土木居家檢疫補助申請表




Published Date : 2020-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