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鼎集團「鼎學網」

中鼎集團「鼎學網」

由CTCI中鼎集團於2020年推出「中鼎大學」線上教育平台,除了提供員工優質的學習體驗及培訓,提升企業整體競爭力之外,同時,亦希望能傳承中鼎集團累積逾40年的寶貴工程專業知識與經驗,善盡企業社會責任,培育工程人才,故,首開工程界先河,將工程設計和執行的專業課程免費開放於線上課程學習平台「鼎學網」,供在學學生、社會人士學習。

CTCI中鼎大學「鼎學網」目前已開放九大工程專業領域多達兩百多堂的數位課程,註冊會員修課即可享有下列權益 :

  • 免費學習
  • 優先面試 (若會員於鼎學網上取得課程數位證書並欲於中鼎集團相關企業求職,可獲得此機會)
  • 抵修學分 (入職後,憑鼎學網數位課程證書,新進人員專業訓練課程可扣抵學分)

中鼎大學鼎學網,相關文宣詳如附件,敬請參閱。(鼎學網網址 : https://ctciuedu.ctci.com/)

 




Published Date : 2023-0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