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學伴邀請函】 以電影欣賞來認識台灣!

【國際學伴邀請函】 以電影欣賞來認識台灣!

嗨大家好:

我們是修服務學習三(Buddy Program)的同學,我們將在11/27(五)晚上6:00舉辦「以電影欣賞來認識台灣」的活動。

活動中,我們將播放台灣知名的電影「陣頭」(會有英文字幕),也會介紹電影中常出現的台灣文化習俗,電影結束後也會有彼此分享的時間,幫助大家更認識台灣,也更認識系上的朋友!電影預告:https://www.youtube.com/watch?v=rRZbuF0i4gQ&list=PLiXcYyyCE51-FEf9J_pOD16nvD4tSwVHp&index=2

我們當天會準備晚餐,包含pizza、台灣的小吃以及飲料等等。誠摯的邀請你來參加!如果你想參加,請填寫以下報名表單,方便我們統計人數以及準備晚餐!
https://forms.gle/pfV4YnqfXTAZSkg2A

活動資訊
活動時間:11/27(五)晚上 6:00-9:00
活動地點:土木系館320教室
活動對象:土木系外籍生
名額限制:25人
活動費用:50元/人(部分費用已由系上補助!)

有任何問題歡迎寄信聯絡 土木四 周遠同 B06501015@ntu.edu.tw
謝謝!

電影 & 披薩 組
109-1 國際學伴




Published Date : 2020-1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