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團法人中興工程顧問社勤學獎學金開始申請(9月12日前送件)

財團法人中興工程顧問社勤學獎學金開始申請(9月12日前送件)

各位同學好:

財團法人中興工程顧問社勤學獎學金開始申請,欲申請同學請於9月12日前將申請文件送系辦張嘉玲小姐(02-33664358)

金額:每名每年新臺幣四萬八千元。

申請資格(以下三個條件須同時具備):

1. 本系具正式學籍之學生(進修部不適用)。

2. 成績標準:大一新生以高三學業成績,大二至大四學生以其前一學年之學業成績平均在80分以上者。

3. 申請者以領有鄉、鎮、市公所以上政府機關核發之低收入戶及中低收入戶證明書者為優先,如無法取得前述證明,而有父母雙亡、單親家庭或家庭遭受重大變故等導致生活發生困難者,亦可檢具相關證明文件。

申請所需文件:

1. 申請表乙份(請從中興工程顧問社網站www.sinotech.org.tw下載列印,請勿更改格式)。

2. 大學錄取通知書影本及高中第三年級學業成績單正本乙份(大一新生)。

3. 前一學年成績單正本乙份,不得以影本代替(大二至大四學生)。

4. 申請人之戶口名簿影本乙份。

5. 鄉、鎮、市公所以上政府機關核發之低收入戶及中低收入戶證明書影本乙份。

6. 其他足以證明家境清寒或家庭遭逢重大變故之相關文件(家人或本人身心障礙手冊、醫療證明或其他證明文件)。

※以上文件除成績單外,影本請以A4紙張為之(21×29.7公分,如同申請表紙張大小),如未達申請資格、資料文件不符、不齊全或無法辨識者,恕不受理且不另行通知。此外,本社保留申請核准之權利,除成績單正本之外,所有申請文件概不退還。

勤學獎學金申請辦法.doc




Published Date : 2019-08-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