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南山儲備菁英計畫(Nan Shan Elite Program)

2020年南山儲備菁英計畫(Nan Shan Elite Program)

南山耕耘台灣逾半世紀,近年來資產總值持續成長,獲利表現亮眼,並屢獲國際獎項肯定已成為台灣業界翹楚。

南山將全力投注資源,打造全方位、系統化的菁英培訓計畫,通過扎實的訓練、大型專案歷練,及系統性規劃輪調,提供一個快速的發展機會,培養您成為未來菁英人才。

誠摯邀請優秀學子們踴躍報名,並填寫線上問卷獲得更多南山儲備菁英計畫資訊。

★計畫三大特點

  1. 徵才多面向,包含投資、財務、業務通路、金融暨法人機構通路、客戶服務等保險業各核心領域!
  2. 打造具專業深度與廣度歷練的計劃性輪調,快速磨練儲備菁英成為專業人才,培養為保險業未來接班人!
  3. 高階主管擔任職涯導師,讓您快速提升策略思考視野!

★培訓輪調:

南山人壽儲備菁英計畫依各專業領域屬性為您量身規劃輪調,安排參與核心專案企劃、團隊任務,培養您專業領域深度及廣度,並由公司高階主管親自擔任職涯導師,提升策略思維與視野,快速培育發展您成為各領域菁英人才。

徵才領域 : 涵蓋投資、財務、業務通路、金融暨法人機構通路、客戶服務等。

★資格要求:

歡迎具企劃/規劃能力、創新思惟、積極主動、追求成就自我的海內外大學(含)以上應屆畢業生,不限科系、兩年內工作經驗的優秀人才踴躍申請!。

★投遞履歷方式:

Ÿ至南山人壽官網下載「2020年南山人壽儲備菁英履歷表」,填寫後Email至招募收件信箱,並於主旨註明「南山NSEP+姓名」。履歷先到先審!!

Ÿ南山招募信箱 : ns-resume@nanshan.com.tw

Ÿ招募專線 : (02)87588999

詳細計畫資訊請見附檔,有意願申請者請至南山官網下載並填妥儲備菁英履歷表,寄至NS-Resume@NANSHAN.com.tw

若有相關問題歡迎洽詢招募專線,也誠摯歡迎您邀請朋友填寫線上問卷獲得更多南山儲備菁英計畫資訊。




Published Date : 2020-0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