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團法人中華顧問工程司 勵志獎學金開始申請(限本籍生)

財團法人中華顧問工程司 勵志獎學金開始申請(限本籍生)

財團法人中華顧問工程司 勵志獎學金開始申請

申請的對象及資格

1.以國內大專院校資訊、土木、水利、交通及相關科系之經濟弱勢且品學兼優之全日制大學二年級(含)以上在校學士生(不含碩、博士生)。

(審核內容包含學業成績、老師家境檢視證明及個人學習潛力三項;附清寒證明者優先進入複審)

2.受獎學金須為具中華民國國籍之全日制在學的大學生。

獎學金金額

每名新台幣參萬元整。

評選方式

由各學校系所導師推薦,並由該系複核(如推薦表),將推薦結果送該司核定。(該司保有審核之權利)

申請所需文件:

(一) 獎學金推薦表乙份(附件一)。

(二) 歷年成績單且前一年內至少有一學期平均成績80分以上成績單正本乙份。

(三)受推薦同學以領有鄉、鎮、市公所以上政府機關核發之低收入戶證明書者為優先,如無法取得前述證明,則由導師(老師)出具觀察說明。

(四)若文件不齊全或無法辨識者,視為無效申請,且申請文件概不退還。另如有與本辦法規定事項不符者,本工程司得取消申請資格。
請欲申請同學檢送上列資料於10月04日前送系甄選,申請表中系主任簽章部份,待系推薦後再送系主任簽章。

敬祝 學安

中華顧問勵志獎學金申請表

中華顧問勵志獎學金申請辦法

 




Published Date : 2019-0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