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團法人中興工程顧問社勤學獎學金開始辦理

財團法人中興工程顧問社勤學獎學金開始辦理

中興工程顧問社為嘉勉並協助品學兼優之清寒優秀學生,本社自2004年起增設清寒優秀學生獎學金,其對象為國內各大學之土木、水利、地質、環工、交通運輸管理及都市計畫等相關學系大學部之清寒優秀學生。

申請資格(以下三個條件須同時具備):

1. 凡就讀國內各公、私立大學之土木、水利、地質、環工、交通運輸管理及都市計畫等相關學系,具正式學籍之學生(進修部不適用)。
2. 成績標準:大一新生以高三學業成績,大二至大四學生以其前一學年之學業成績平均在80分以上者。
3. 申請者以領有鄉、鎮、市公所以上政府機關核發之低收入戶及中低收入戶證明書者為優先,如無法取得前述證明,而有父母雙亡、單親家庭或家庭遭受重大變故等導致生活發生困難者,亦可檢具相關證明文件。

申請所需文件:

1. 申請表乙份(如附件)。
2. 大學錄取通知書影本及高中第三年級學業成績單正本乙份(大一新生)。
3. 前一學年成績單正本乙份,不得以影本代替(大二至大四學生)。
4. 申請人之戶口名簿影本乙份。
5. 鄉、鎮、市公所以上政府機關核發之低收入戶及中低收入戶證明書影本乙份。
6. 其他足以證明家境清寒或家庭遭逢重大變故之相關文件(家人或本人身心障礙手冊、醫療證明或其他證明文件)。

※以上文件除成績單外,影本請以A4紙張為之(21×29.7公分,如同申請表紙張大小),如未達申請資格、資料文件不符、不齊全或無法辨識者,恕不受理且不另行通知。

相關申請辦法及申請如請參閱「勤學獎學金申請辦法」,欲申請同學請備齊相關資料於9月20日(星期四)前送系辦張嘉玲小姐。

勤學獎學金申請辦法下載




Published Date : 2018-08-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