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 OUT Scholarship 出走旅遊獎學金開跑!】 2020.01.01-04.17歡迎報名

【2020 OUT Scholarship 出走旅遊獎學金開跑!】 2020.01.01-04.17歡迎報名

我們是 OUT Scholarship 出走旅遊獎學金,台灣設計界最高的旅遊獎學金

OUT 介紹

法國小說家卡謬說過:「旅行幫助我們找回自己。」建築大師安藤忠雄當拳擊手時,在旅遊中燃起了對建築的熱情。

OUT Scholarship發起人邱柏文於求學期間參加在美國哥倫比亞大學旅遊獎學金計畫,在偌大的世界,用設計解決世界議題,進而更加了解自己,OUT Scholarship以此為發想,提供新台幣90萬元旅遊獎學金,給台灣建築、室內、土木/營建工程大學生個人最高申請獎學金十萬元 。

OUT Scholarship深信出國旅行對一個人的幫助,不單單只是開闊眼界,連接世界的脈動進而認識台灣的美,希望將旅遊帶來的成長分享傳播給更多學生。

準備好一個人出發去旅行了嗎? 我們邀請你用圖像及文字提出一份有趣的旅遊計畫以及證明為何贊助公司該送你出國探索呢? 設計與思考常常來自於改變世界的力量,當你們身處在他國空間時與各國溝通時能夠有良好的外交能力,透過主動積極觀摩與參訪方式促使彼此搭起一座溝通良好的國際橋樑。鼓勵你嘗試讓自己與國際接軌並且挑戰自我全方位能力,把潛能發揮至最大。

|報名資格|
現在在台灣就讀建築、室內設計、都市計畫、土木工程系、景觀設計的大學生與碩士生,不包含應屆畢業生,個人需有台灣護照。

|重要日期|
2020.01.01 開放報名
2020.04.17 報名截止
2020.04.24 公布入圍學生
2020.05.02 第二次面試
2020.05.08 公布獎學金得主

|更多資訊|

OUT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OUTscholarship/?fref=ts

OUT Scholarship Website:
http://www.outscholarship.com/

|聯絡資訊|
TEL: 02 23512998 #211
E-mail: out@johnnyisborn.com

|贊助公司|
柏成設計/大塊設計/築遠工程顧問/信德開發建設/晨室空間設計/永聯物流開發/楊格設計

2020 OUT Scholarship _Information Form_TW student_.docx

2020-OUT-Scholarship申請資訊.pdf




Published Date : 2020-0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