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才】學/碩士研究助理

【徵才】學/碩士研究助理

【職缺名稱】學/碩士研究助理

【徵才單位】國立臺灣大學環境工程學研究所 蕭大智副教授氣膠實驗室

【工作地址】台北市羅斯福路四段1 號

【工作內容】 本實驗室致力於空氣污染物相關之研究。我們主要從事粒狀污染物之即時量測,並從其光學特性及物化性質等不同面向,來探討污染物對大氣能見度之影響等問題,並利用這些知識來改善國內的空氣品質。工作內容包含:執行空氣污染物量測等相關工作、數據分析、研究報告撰寫以及老師交辦之其他事項。歡迎有興趣的同學與老師面談。

【徵才條件】 工程學科類相關大學或碩士畢業生、對研究有熱誠、樂於溝通和學習新事物。如有相關空氣污染背景知識,如空氣品質管理、空氣汙染物量測儀器操作經驗尤佳,但非必須。竭誠歡迎有志以學術研究為志向的有為青年,亦歡迎欲出國深造的碩士畢業生申請。

【薪資待遇】 大學33000 元、碩士37132 元起薪

【聯絡方式】

老師信箱:tchsiao@ntu.edu.tw

實驗室電話:(02)33663366#55945

應備文件:履歷(含成績單、最高學位畢業證書及聯絡方式)寄至老師信箱,標題為“應徵研究助理”。

【其他備註】

本實驗室研究風氣認真良好,實驗室成員們相處融洽且在研究課題上多有 合作。老師每年皆會提供經費鼓勵實驗室成員參與國際會議。參考網站:https://www.ntuaerosol.com/




Published Date : 2020-07-06